切换屏幕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[分享] 突然QQ可以显示Apple Watch在线了 attach_img New 小灰灰i 3 小时前 4431 挥洒我热血 2 小时前
[讨论] 有组队的么。。香港定 attach_img  ...2 New simonhao 昨天 12:39 12804 傻不拉唧的潴 2 小时前
[讨论] 有用苹果皮质回环表带的吗?感觉怎么样,好看吗? attach_img New han.jianguo 昨天 09:39 9665 JT_ 2 小时前
[分享] 自己开发了一个心率+录音的免费app求建议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 ...23456..12 New xu54 5 天前 1157850 星期天伯爵 2 小时前
[分享] 新到的金色米兰尼斯表带,真香 attach_img agree  ...2345 TheodoreBagwel 2018-10-6 427043 2009smm 2 小时前
[讨论] 二代表,电池充胀了 attach_img  ...2 New li27513981 前天 17:24 191341 lagunapata 2 小时前
[讨论] 去参加同学聚会,上个厕所回来,手机一不小心被个朋友藏起来了。哈哈哈  ...2 New 双摄像头 昨天 14:10 152075 双摄像头 2 小时前
[讨论] 一打电话就黑屏重启。接电话不会。重新配对还是会。手表还有手机都已经重启过。 attach_img New 方舟3 昨天 23:01 2172 黄沙漫天 2 小时前
[分享] 重新排了表盘,这样看的舒服多了 attach_img  ...23 New Andy吉吉 昨天 18:50 202657 tigerdongcai 2 小时前
[求助] 请问心率情景中什么是流化? New robertojxx 昨天 23:48 3230 SeeJay 2 小时前
[讨论] 大家来说说不锈钢什么时候大量现货  ...23 New gu72841280 昨天 22:17 231155 超级Dave 3 小时前
[求助] 很喜欢nike表盘,但是..... attach_img New root2236 昨天 22:22 6716 root2236 3 小时前
[开箱评测] 喜得44mm金钢米兰尼斯  ...2 New 何呵呵是也 昨天 00:33 141664 何呵呵是也 3 小时前
[讨论] 苹果下架了所有旧款表带,大量的表带都流向淘宝闲鱼,28X元购入全新原厂真皮经典扣,收到验证是Apple原厂正品。 attach_img agree  ...23456..11 双摄像头 2018-10-7 10220900 情迷路西法 4 小时前
[讨论] 准备发货咯 attach_img  ...2 New z316251011 昨天 20:01 12969 huangpengmac 7 小时前
[开箱评测] 幸运买得44cm金钢米兰尼斯,配靛蓝色回环,真是棒棒鸭 attach_img  ...23 New qquserjvlzvwn 昨天 01:11 201763 打土豪 8 小时前
[分享] 戴了一个周了,体验不错 attach_img agree  ...23456 New 佘秋雨 6 天前 5425835 woshilbl 9 小时前
[求助] 蜂窝版手表 微信在4g状态下无法接受和发送  ...2 siyecaosh 2018-6-26 183462 Andy吉吉 10 小时前
[求助] 收个二手黑钢链式表带 New qquserhlzs6hn 10 小时前 07 qquserhlzs6hn 10 小时前
[分享] Apple Watch Series 4 蜂窝版多个使用场景测试(图文,10.13再更新)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 ...23456..9 New tmknuione 7 天前 8411287 明杨寨车神 10 小时前
[分享] 新表盘 attach_img agree  ...2345 星期天伯爵 2018-9-25 477028 司马云鹏 10 小时前
[讨论] 大家睡觉的时候戴表吗  ...23 New Midou7373 昨天 10:36 251712 ZJK668 10 小时前
[求助] 收个二手的黑色米兰表带 New 波哆野结衣 11 小时前 0113 波哆野结衣 11 小时前
[讨论] Apple Watch series 4无法联网 554811101 2018-9-22 91295 小灰灰i 11 小时前
[求助] S4日期显示更新不及时怎么设置? New 大招是微笑v 4 天前 7545 大招是微笑v 昨天 23:52
[讨论] 关于apple watch铝版一些通病是否存在 New 亦随风 昨天 23:28 023 亦随风 昨天 23:28
[分享] 白钢配黑米兰尼斯,给大家做参考 attach_img agree New 手机锋友5l5lwnr 前天 23:05 9811 fzhengzhou 昨天 23:27
[讨论] QQ音乐蜂窝流播 attach_img New SeeJay 5 天前 7719 SeeJay 昨天 23:24
[讨论] 为什么我的淘宝不能用? attach_img  ...2 New 手机锋友rx4t2xw 前天 23:28 10433 坏脾气1 昨天 23:10
[求助] 帮忙看看这个是否是真品? attach_img  ...2345 New -=WT=- 4 天前 403202 a545375898 昨天 23:09
[分享] 44mm金色不锈钢米兰尼斯开箱体验哈第二块了好高兴啊。 attach_img  ...234 New 散发帅气的铃铛 昨天 10:09 322785 YahooNiu 昨天 23:01
[分享] 因为穷 所以入的美版 终于到货啦 迟到的开箱 attach_img agree  ...23 New hjf123154546 昨天 10:16 212195 zkb2143 昨天 22:59
[原创] watch4还是可以的 New ljjloverain 3 天前 7826 YahooNiu 昨天 22:52
[分享] 换了三代蜂窝耐克版 旧手表拆了裱到相框里帅到飞起~ attach_img agree  ...23456..7 夏染秋123 2018-5-4 6713145 miketao 昨天 22:47
[讨论] iwatch 链接earpod attach_img  ...2 New patpat651 前天 22:18 14800 坏脾气1 昨天 22:47
[分享] 仿爱马仕表盘 ,APP 下载到手机正常! 请看图!细节还需要调整 attach_img agree  ...2 New yzgolden 前天 12:33 151520 手机锋友u3vfm59 昨天 22:31
[原创] 用apple watch 下载网易云收费音乐 New vincentsun8 昨天 22:29 018 vincentsun8 昨天 22:29
[讨论] 支付宝离线支付  ...2 New ZJK668 昨天 11:53 161914 冰河军魂 昨天 22:27
[讨论] 今天有没有人变态啊?  ...2 New 手机锋友nvvevcz 昨天 18:07 12765 nannan9527 昨天 22:10
[讨论] 怎么很多人都想要心电图功能? agree  ...234 wiwi2015 2018-10-8 393734 gaoqiaoqijie 昨天 22:10
[求助] 4代真的完全无缝兼容前几代的表带嘛? attach_img  ...234 New zshleon 昨天 16:39 322232 chenyx608 昨天 22:08
[求助] 换了上海魔都卡,手表里设置蜂窝移动网络还是灰的 New 流星之殇 昨天 21:55 1168 SHENXD80 昨天 22:02
[求助] Watch 4微信推送只震动,没有声音 New 胖虎空空 昨天 22:02 011 胖虎空空 昨天 22:02
[求助] 准备办一张魔都的联通卡 attach_img  ...234 New 风悦天华 6 天前 312347 流星之殇 昨天 21:43
[讨论] watch4的屏幕大小,其实可以用输入法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实现。 New feng789 昨天 19:22 5415 冰与水的魔术师 昨天 21:41
[讨论] 沙特记者失踪案,apple watch记录被害过程 agree New palm_t3 昨天 16:32 5992 冰与水的魔术师 昨天 21:41
[求助] 求助,手表QQ的聊天列表怎么删除掉? New 手机锋友rx4t2xw 昨天 14:57 2173 homjeon 昨天 21:07
[求助] 求购原装42/44黑钢链式表带 New qquserhlzs6hn 昨天 21:06 06 qquserhlzs6hn 昨天 21:06
[讨论] 今天有没有手表发货的啊  ...23 New 手机锋友nvvevcz 昨天 11:49 211049 手机锋友nvvevcz 昨天 21:01
[分享] 心率检测对比 attach_img New a545375898 昨天 19:16 5622 逆舞 昨天 20:50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12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