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屏幕
14279阅读 | 1269回复

[原创] 【开奖啦】「五一有奖活动」Anker快充&Belkin无线充免费送

[复制链接]
685主题3597帖子3万人气

级别: 超级版主

帖子
3597
经验
14389
精华
49
人气
37451

优秀版主

发表于 2019-4-29 18:52:10 |浏览量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Wilsdof 于 2019-5-6 14:25 编辑

开奖啦!!!

恭喜以下小伙伴获得本次活动的踩楼奖——Anker快充套装(18W)

15057153_图片拷貝.png



图片1.png



图片2.png



图片3.png


恭喜以下小伙伴获得本次活动的优质内容奖——Belkin无线充电板


图片4.png



获得资格的锋友需在规定时间(5月8日前)前往填写地址,方便工作人员联系,逾期将视为放弃获奖资格。


IMG_2192.JPG


“五一”小长假马上就要来啦!
各位锋友想好去哪里玩了吗?
W版祝大家都有一个轻松愉快的“五一”。

说起“五一”,我就想起“五福一安”
今年下半年………
什么!?
今年下半年你还要用“五福一安”给iPhone充电?
就是那个充满iPhone Xs Max要4小时
充满iPhone X要2个半小时
边充边玩还会掉电的
最“安全”的充电头吗?



IMG_2193.JPG



9012年了,大家要知道,PD快充是个好东西,
PD的全名叫做USB Power Delivery Specification,
中文翻译就是:“五福一安真辣鸡”,
呸!


IMG_2194.JPG



在PD快充的加持下,

充满你的iPhone Xs Max只要2个小时
从低电量充至50%电量只需不到30分钟
那么,在哪里才能买得到呢?
停停停,不用买。
这个五一,W版送快充,
跟你的五福一安讲拜拜!




QR@.png


参与方式
在本帖下面参与「五福一安」的话题讨论或者吐槽即可参与抽奖,讨论内容若是与主题相关的高质量回复更有机会获得超级大奖。
具体规则
1.评选规则:
(1)活动截止日为2019年5月4号 ,届时我们将选取活动时间内总楼层的30%(小数点后去除)、60%(小数点后去除)和90%(小数点后去除)三个楼层,为以上三名幸运封釉各送出一套Anker快充套装(18W)
(2)我们会在全部回复中,挑选出一条最精彩的内容,发帖人将会得到一个Belkin无线充电板

2.活动细则:
(1)为了活动公平公正,一旦发现恶意灌水刷帖行为,当即取消一切评奖资格,获奖楼层顺延。
(2)单个ID连续回复 < 3次,回帖总数 <= 5次,三连刷楼则取消该楼层获奖资格,获奖楼层顺延,其他楼层不受影响。
(3)获奖楼层若发布违规内容,获奖顺延至下一有效楼层。
(4)不可重复获奖,每个ID只取最高奖项,多次获奖将顺延至下一有效楼层。
(5)本次活动不允许使用评分的形式抢楼,使用评分回复形式的抢楼,将取消该楼层获奖。
(6)因网络有延迟,以及PC端与App端帖子显示回帖楼层可能会有误差,以官方统计数据为准;
(7)拷贝、篡改他人内容,直接取消一切评奖资格;
(8)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威锋网官方所有。

最终获奖结果将在本帖进行公示。

图片4.png

IMG_2196.JPG

评分4

评分次数4

we券+10 人气+21

收起
jisq + 10 2019-5-5 11:36威锋有你更精彩:)
mengyu0920 + 8 2019-5-4 10:43威锋有你更精彩:)
淋雨的人类 + 3 2019-5-4 10:33威锋有你更精彩:)
落雪飞花 + 10 2019-4-30 12:32威锋有你更精彩:)
4主题30帖子9人气

级别: 小苹果

帖子
30
经验
36
精华
人气
9
发表于 2019-4-29 19: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沙发,表示有iPad pro的18W头了

2主题20帖子0人气

级别: 小苹果

帖子
20
经验
30
精华
人气
0
发表于 2019-4-29 19: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支持smile

image
4主题62帖子0人气

级别: 青苹果

帖子
62
经验
80
精华
人气
0
发表于 2019-4-29 19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入手10天了,一直纠结快充,有人说伤电池,就没买,不过五福一安我真的难受,之前一加的快充,真的快哦,所以,来吧。come on!让我中奖!

0主题1帖子0人气

级别: 预转苹果-已激活-见习中

帖子
1
经验
2
精华
人气
0
发表于 2019-4-29 19:3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早就入手18w快充了

22主题458帖子23人气

级别: 红苹果

帖子
458
经验
429
精华
人气
23
发表于 2019-4-29 19:4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会是那个幸运的人吗

9主题46帖子12人气

级别: 青苹果

帖子
46
经验
61
精华
人气
12
发表于 2019-4-29 19:4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快充改变玩手机的姿势

28主题1868帖子71人气

级别: 金苹果

帖子
1868
经验
1900
精华
人气
71
发表于 2019-4-29 19:4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三份,机会渺茫,哈哈

41主题1064帖子96人气

级别: 白苹果

帖子
1064
经验
1092
精华
人气
96
发表于 2019-4-29 19:4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用快充我浑身难受smile

151主题1432帖子38人气

级别: 金苹果

帖子
1432
经验
1635
精华
人气
38
发表于 2019-4-29 19:4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抽我抽我抽我大力抽我,让我中一次好吗?让我感受一下快充的魅力smilesmilesmilesmile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