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屏幕
楼主: 孙小宝他爸

[原创] 【开箱晒“齐刘海”】成也屏幕,败也屏幕。Plus用户慎入iPhone X

  [复制链接]
24主题9341帖子631人气

级别: 黄钻苹果

帖子
9341
经验
9409
精华
人气
631
发表于 2017-11-5 10:09:53 |威锋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中肯的帖子,现在很难见了
7主题89帖子2人气

级别: 青苹果

帖子
89
经验
106
精华
人气
2
发表于 2017-11-5 10:19:16 |威锋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完全赞同楼主所说。屏幕太小了。我的2台也退了一台,就一台给老婆的小6升级了。。希望明年有xp吧
174主题1069帖子416人气

级别: 白苹果

帖子
1069
经验
1199
精华
人气
416
发表于 2017-11-5 10:21:56 |威锋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孙小宝他爸于2017-11-04 07:32:14在楼主发表的人气:+5;
它的外形确实很惊艳,但这种惊艳只因为它是苹果,因为它的出身决定了它的关注度。在这个全民疯抢iPhone X的时代,我有幸在官网抢到了第 ...
给力!
24主题63帖子30人气

级别: 红苹果

我爱我家

帖子
63
经验
289
精华
人气
30
发表于 2017-11-5 10:36:05 |威锋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感,我在纠结到底要不要留x呢,习惯了plus的大屏,看x总觉得不大协调,手机、face id什么的没啥问题,就是长条屏幕,看白色内容时总觉得像那啥卫生x…
50主题740帖子129人气

级别: 白苹果

帖子
740
经验
844
精华
1
人气
12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5 22:59:01 |威锋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错,我虽然买了也用了,但是我觉得满足感有限,但是没办法我是6P,我如果换8P也不是不可以,也花了大几千就换一个速度更快的6P而已。外形基本没变,我真心不认头
回26楼zl623于14 小时前发表的: 刚出来的时候,说是5.8,还想着比我的6Sp更大,挺好的,但后来看了真机,包括各种参数,发现宽是跟6、6S、7是一样宽,不过是拉长了,但拉长的部分又大部分都废了,这就有点尴尬了。反正去店里体验了一下,感觉一般般吧,不好也不坏,但确实没有买的冲动,再等等看吧。......
50主题740帖子129人气

级别: 白苹果

帖子
740
经验
844
精华
1
人气
12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5 23:00:19 |威锋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支持,我说心里话,目的很单纯,为了帮到大家做出合理的选择,买与不买没有对与错,一切都看自己的需要
回27楼mubing于13 小时前发表的: 强烈支持你兄弟,我的2部已经退货。我在发售第一天也发布了一篇类似的文章,批评X的屏幕太窄,还引起不少果粉的冷嘲热讽!......
50主题740帖子129人气

级别: 白苹果

帖子
740
经验
844
精华
1
人气
12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5 23:01:52 |威锋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
回29楼lancelet于13 小时前发表的:  本帖最后由 lancelet 于 2017-11-5 09:30 编辑

让舍不得买的人有了理论借口,这是个好文章。楼主,8p顶配比你这x简配价格差400不到。是不是也算价格一万的手机啦?......
17主题376帖子0人气

级别: 红苹果

帖子
376
经验
398
精华
人气
0
发表于 2017-11-5 23:02:22 |威锋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续航真的很失望 比不上小8 半天一冲 后期不优化我要退货了
50主题740帖子129人气

级别: 白苹果

帖子
740
经验
844
精华
1
人气
12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5 23:03:18 |威锋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说了,成也屏幕,败也屏幕,很多人买它就是为这个全面屏,很多人退它,也是因为这个带鱼屏太小
回31楼大板裤最酷于12 小时前发表的: 我完全赞同楼主所说。屏幕太小了。我的2台也退了一台,就一台给老婆的小6升级了。。希望明年有xp吧......
50主题740帖子129人气

级别: 白苹果

帖子
740
经验
844
精华
1
人气
12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5 23:05:03 |威锋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说的太正确了,每到晚上,我就感觉像是自己拿了一个卫生巾一样。
回33楼nulls于12 小时前发表的:  同感,我在纠结到底要不要留x呢,习惯了plus的大屏,看x总觉得不大协调,手机、face id什么的没啥问题,就是长条屏幕,看白色内容时总觉得像那啥卫生x…...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