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您好,欢迎来到威锋网!
  • 登录
  • 注册
  • |
  • 切换到宽版
  • 请完成以下验证码
展开/收起
1 2 3 4 5 6
978444阅读 | 2051回复

[原创] (iPhone6Plus用IDOS安装WIN98系统已完结)xp进行时,帖子不定时更新!

  [复制链接]
xyq058775
69主题668帖子2388人气

级别: 禁止发言

帖子
668
经验
1040
精华
1
人气
2388
发表于 2014-11-8 15: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xyq058775 于 2015-4-15 15:31 编辑

2015年4月15日更新
经过几个月的努力,移植winxp初见成效,不过问题太多了,勉强能扫个雷,还动不动就卡死。
本次移植需要越狱后才能操作,工具是我和朋友利用业余时间搞的,不是很完善,后续等我优化好了放出教程!!“(由于是利用业余时间搞的速度不快,帖子不定时更新,喜欢的可以关注一下,不喜欢的无视就好!)
预览图
IMG_0072.JPG



IMG_0074.JPG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之前忘记打包配置文件了,不好意思现在补上!! 配置文件在附件里有 配置文件.rar (1.56 KB, 下载次数: 18098)
20141108_150335.jpg

评分646

评分次数646

we券+26 经验+46 人气+2121

收起
black8hole + 1 2015-9-16 11:18顶技术贴
YUCHEN1991 + 3 2015-9-16 11:10精品文章^_^
jetyang123 + 5 2015-9-16 11:08真大神
untima + 7 2015-9-16 11:05为啥我网址打不开
seven蒲 + 5 2015-7-21 09:43精品文章^_^
灵异 + 7 2015-7-20 17:08牛的一掰 !!!
胡瑶h + 1 2015-7-3 11:03精品文章^_^
hejiajun0812 + 3 2015-6-25 14:29感谢分享^_^
Oen_H + 1 2015-6-14 10:04精品文章^_^
ggquan17 + 2 2015-6-6 01:42天啊,会不会太厉害了点!!!!
zijiazhuzhu + 1 2015-6-4 16:22折腾与分享精神是我应该学些的
若离莫念、 + 1 2015-6-4 08:43支持折腾~
不了情时光 + 1 2015-5-9 23:51必须加分
zyhero + 1 2015-5-8 09:29精品文章^_^
997584831 + 5 2015-4-15 17:15牛人。。。。
把根馏煮 + 5 2015-4-3 13:38忘了加分了
rammstein536 + 3 2015-4-2 18:40威锋有你更精彩:)
熙啊 + 5 2015-3-30 15:58吓得我赶紧登陆来加分
kingsoncheng + 3 2015-3-30 15:57原创内容^_^
bebean + 3 2015-3-27 00:33大神啊
柚灬子 + 3 2015-3-27 00:10确实叼
欲尘 + 1 2015-3-21 16:59感谢分享^_^
xgdfzhrf + 1 2015-2-26 19:14威锋有你更精彩:)
jimmyqing + 1 2015-2-26 16:06威锋有你更精彩:)
广州起义 + 7 2015-2-15 00:21感谢分享^_^
酆陨 + 1 2015-2-9 10:58技术贴必须加分
fengjie307 + 1 2015-2-2 22:54虽然不用但还是支持这样的贴越多越好
oldtiger + 5 2015-2-2 22:02期待楼主的win7或者是XP系统。我支持你。
kevin0324 + 1 2015-2-2 21:23太厉害了
feelgogo + 1 2015-2-2 21:14精品文章^_^
sky252406 + 5 2015-1-29 23:58感谢分享^_^
擎天棒 + 5 2015-1-29 21:14感谢分享^_^
wa60527 + 3 2015-1-29 20:44不管有没有用 为你的叼炸天+3
oO沐浴露Oo + 1 2015-1-28 10:17确实牛逼...
wqshan + 3 2015-1-27 11:29驱动全能驱起来么
zetetic + 1 2015-1-26 17:44威锋有你更精彩:)
joshua~ + 1 2015-1-26 09:26不错,在iphone4上装过win95,只能看看,没有实用价值。如能流畅上XP就.....
zwh19900425 + 5 2015-1-26 09:24可以开发个支持WIN8的就好了··
beyond19861117 + 5 2015-1-25 13:35精品文章^_^
冷子戒__ + 3 2015-1-25 05:42虽然不用,但是技术要支持- -
wf_pro_ipad + 5 2015-1-24 14:04感谢分享^_^
wangjiabin999 + 1 2015-1-23 15:07
a330352452 + 1 2015-1-23 14:46大神
gps917 + 5 2015-1-23 14:43这是高难度技术活,虽然不用,但看过后惊呆了。加分支持!
lgqzy + 1 2015-1-23 14:27精品文章^_^
monetmmj + 1 2015-1-23 14:14威锋有你更精彩:)
GaintGenuis + 1 2015-1-20 09:09精品文章^_^
tzx1996 + 8 2015-1-19 18:12谢谢
zyazy + 1 2015-1-19 14:23威锋有你更精彩:)
gomajiu + 1 2015-1-15 23:27精品文章^_^
回复
分享到

举报

0主题17帖子5人气

级别: 小苹果

帖子
17
经验
21
精华
人气
5
发表于 2014-11-8 15: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瞎折腾的!!!

评分6

评分次数6

人气+3

收起
zhuhong1997 + 5 2014-12-2 11:57精神可嘉
wiPhone-one -3 2014-11-28 12:08傻叉当年乔布斯一折腾那来今天的iPhone?人类不折腾就没创新!.
365133358 -2 2014-11-16 19:19有加分 有减分
dick_sz + 1 2014-11-10 19:09这瞎折腾的!!!
donggandidai + 1 2014-11-9 09:24厉害,虽然不能使用,但折腾的乐趣是无穷的,赞一个
无是瓜小宁 + 1 2014-11-8 18:58+1 装上了又怎样
2主题189帖子43人气

级别: 青苹果

帖子
189
经验
191
精华
人气
43
发表于 2014-11-8 15: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能当电脑用吗?
36主题506帖子51人气

级别: 白苹果

帖子
506
经验
663
精华
人气
51
发表于 2014-11-8 15:2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明觉厉

Signature

xyq058775
69主题668帖子2388人气

级别: 禁止发言

帖子
668
经验
1040
精华
1
人气
238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8 15:2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you0are0who 发表于 2014-11-8 15:17
这瞎折腾的!!!

没事就喜欢瞎折腾,哈哈!!
xyq058775
69主题668帖子2388人气

级别: 禁止发言

帖子
668
经验
1040
精华
1
人气
238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8 15:2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如果CPU能带动,理论上是可以运行WIN98下的程序,包括一些游戏 比如 仙剑奇侠传1 三国群英传2 之类的!!这个如果安装成功了 我会测试的!!

评分1

评分次数1

人气+1

收起
mercilessxl + 1 2014-11-12 11:42感谢分享^_^
girlso7
455主题8075帖子2563人气

级别: 禁止访问

如果没有找到我?可进

帖子
8075
经验
15618
精华
人气
2563
发表于 2014-11-8 15:2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件在哪里

Signature

签名被屏蔽
xyq058775
69主题668帖子2388人气

级别: 禁止发言

帖子
668
经验
1040
精华
1
人气
238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8 15:2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稍后如果我安装成功了, 我会把需要用到的文件打包一下上传的!!
0主题57帖子0人气

级别: 青苹果

帖子
57
经验
57
精华
人气
0
发表于 2014-11-8 15:2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
7主题163帖子40人气

级别: 青苹果

帖子
163
经验
170
精华
人气
40
发表于 2014-11-8 15:27:24 |威锋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强大的帖子啊。留记录。。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