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开/收起
1 2 3 4 5 6
60609阅读 | 712回复

[教程] 分享一款非常简单易用的苹果刷机工具,刷机不求人,只需十分钟让你成为刷机高手。

[复制链接]
2主题63帖子200人气

级别: 青苹果

帖子
63
经验
65
精华
人气
200
发表于 2012-5-10 12:0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亲测可用,请勿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
苹果刷机助手允许在一台电脑上打开无数个界面(只要USB口够用),突破了用itunes一台电脑同时只能刷一台手机的限制。
注:同时只刷一台手机WinXPWin7Vista都可以,同时刷多台手机只能用Windows7 64位系统。

苹果刷机助手是全球首款集一键查询SHSH、一键备份SHSH、一键越狱和一键刷机功能于一身的强大利器,你只需轻轻地按下一个按钮便可以完成查询SHSH、备份SHSH、越狱和刷机,真正做到全自动一键式刷机,一键式越狱,绝对是傻瓜式操作,简单易用,当你深陷在繁琐复杂的刷机解锁教程中时,这款刷机工具或许就是你的救星,时髦的你一定不会错过的

以下是“苹果刷机助手”简易版下载链接,体积小,不过越狱过程会自动联网下载依赖文件,如果网速慢,越狱过程可能耗费的时间较长。
苹果刷机助手v1.08简易版.zip (10.06 MB, 下载次数: 503)

评分101

评分次数101

人气+192

收起
faiyoung + 1 2013-9-17 16:27威锋有你更精彩:)
啊鹏先生 + 5 2012-6-26 23:33感谢分享^_^
foxcici186 + 6 2012-5-23 14:00小白们的福音
MM_woaini + 1 2012-5-22 19:11
wdq8888 + 1 2012-5-22 11:09
不想说太多W + 1 2012-5-22 02:26傻瓜式操作很适合菜鸟啊
liuhanshu2000 + 1 2012-5-20 18:01精彩转帖^_^
tei0819 + 3 2012-5-20 13:12运行不了啊。。。你如果认识作者的话让他把壳去掉,省着被杀掉。
weekersixer + 5 2012-5-19 20:30好东西  留着备用   有更新吗?
果然。。 + 5 2012-5-19 17:15我靠,告诉我这不是真的。。。
魅亚力 + 3 2012-5-19 14:09给你加血了。
空若明镜 + 1 2012-5-19 14:00威锋有你更精彩:)
sixox + 1 2012-5-19 12:07威锋有你更给力:)
a165470237 + 1 2012-5-19 12:06威锋有你更精彩:)
asdasd526 + 7 2012-5-19 11:28蒽,值得推荐的一个工具,只要你有SHSH,甚至不需要你自己手动去做自制固件,选择
wxy9980 + 5 2012-5-19 10:34
印度_阿三 + 1 2012-5-19 07:57威锋有你更给力:)
wule123 + 5 2012-5-18 14:31不错相当完美告别原来的所有降级错误,所有固件都在3分钟左右完成,不知道能不嫩支持
扒饭的 + 1 2012-5-18 01:55精品文章^_^
snape00 + 1 2012-5-17 23:39下下来看看
raistlin328 + 1 2012-5-17 23:30威锋有你更精彩:)
42029371 + 1 2012-5-17 22:56威锋有你更精彩:)
muanchan + 1 2012-5-17 22:47感谢分享^_^ 果断珍藏。。
lining369 + 1 2012-5-17 16:35感谢分享^_^
sincere712 + 1 2012-5-17 14:02我已进入DFU模式。但为什么卡在哪里不能查SHSH也不能备份??????????
nanji2 + 3 2012-5-17 12:23那么好?
justosayhi + 3 2012-5-17 11:49威锋有你更精彩:)
ljw460456550 + 1 2012-5-16 23:33先顶了,收藏备用
fcb + 3 2012-5-16 22:32感谢分享^_^
yccwin + 3 2012-5-16 22:31
ououshi + 1 2012-5-16 22:26威锋有你更精彩:)
我的名字这么长 + 1 2012-5-16 22:20威锋有你更精彩:)
weiwei7250 + 5 2012-5-16 20:46威锋有你更给力:)
daofen + 5 2012-5-16 12:50威锋有你更给力:)
病猫扮老虎 + 1 2012-5-16 12:38威锋有你更精彩:)
z1z2z3dongok + 3 2012-5-16 11:56这软件不错,支持
alisescott + 1 2012-5-16 10:59感谢分享^_^
pk月光疾风 + 5 2012-5-16 10:36iphone4平刷4.33,顺利
tien677 + 1 2012-5-16 09:13威锋有你更给力:)
tczhangyi + 1 2012-5-16 08:44MARK看后续
新苑 + 1 2012-5-15 19:04感谢分享^_^
毒菇仇败 + 1 2012-5-15 11:59感谢分享^_^
frameyunfei + 1 2012-5-15 05:00先加个,mark
g13935165444 + 5 2012-5-15 04:53
miss4000 + 1 2012-5-14 18:30不得不说,很牛B。 详简单操作,一点也不繁琐。
xiaoqizeng + 1 2012-5-14 17:06广告词很有金立999的味道
尜尜的豆子 + 1 2012-5-14 16:59威锋有你更精彩:)
逝小安、 + 1 2012-5-14 16:51懒得看完.帮顶.
希小白 + 1 2012-5-14 16:43马克备用
hu44888 + 1 2012-5-14 16:28感谢分享^_^
12主题169帖子0人气

级别: 青苹果

帖子
169
经验
181
精华
人气
0
发表于 2012-5-10 12: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蛮好用的~~

Signature

我的离开也是爱
91主题778帖子388人气

级别: 白苹果

帖子
778
经验
856
精华
人气
388
发表于 2012-5-10 12:0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了
27主题440帖子60人气

级别: 红苹果

帖子
440
经验
427
精华
人气
60
发表于 2012-5-10 12:0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asd6991802于2012-05-10 12:06在楼主发表的主题评分:人气:+1; 亲测可用,请勿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
这个真的可以么?
4主题275帖子10人气

级别: 红苹果

帖子
275
经验
278
精华
人气
10
发表于 2012-5-10 12:0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不错顶啦
4主题171帖子4人气

级别: 青苹果

帖子
171
经验
178
精华
人气
4
发表于 2012-5-10 12:0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藏先
19主题531帖子43人气

级别: 白苹果

帖子
531
经验
550
精华
人气
43
发表于 2012-5-10 12:0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'''
39主题413帖子33人气

级别: 红苹果

帖子
413
经验
449
精华
人气
33
发表于 2012-5-10 12: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还不错的样子。不知道有谁用过没有
96主题6323帖子1832人气

级别: 红钻苹果

帖子
6323
经验
6335
精华
人气
1832
发表于 2012-5-10 12: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asd6991802于2012-05-10 12:10在楼主发表的主题评分:人气:+1; 亲测可用,请勿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
坐等小白
19主题595帖子1119人气

级别: 白苹果

帖子
595
经验
641
精华
人气
1119
发表于 2012-5-10 12: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asd6991802于2012-05-10 12:11在楼主发表的主题评分:人气:-1; 亲测可用,请勿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
360检测到病毒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