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开/收起
1 2 3 4 5 6
23140阅读 | 15回复

[求助] 快播有没有MAC版的啊?

[复制链接]
70主题1524帖子708人气

级别: 金苹果

魔鬼危险,生人勿近

帖子
1524
经验
1631
精华
人气
708
发表于 2011-11-27 15:2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mac下不能用酷狗听歌了,没想到现在连看乐乐影院都不行啦
不知道有没有人试过在mac系统下能不能装快播啊?

评分1

评分次数1

人气+7

收起
我不是坑爹 + 7 2012-8-16 23:59你YY了 骚年

Signature

这签名要怎么填呢?不懂。那就放着呗。
5主题341帖子1人气

级别: 红苹果

帖子
341
经验
344
精华
人气
1
发表于 2011-11-28 01: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搜快播来的 话分两头,按照这样的势头估计也快出mac版的了吧 现在好像是没听说过
24主题850帖子33人气

级别: 白苹果

帖子
850
经验
874
精华
人气
33
发表于 2011-11-28 09:3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发现touch上有了,估计mac的不远了。

Signature

失因为贪
225主题1922帖子461人气

级别: 金苹果

蛋蛋的走过iPhone1,2,3,4,

帖子
1922
经验
2079
精华
人气
461
发表于 2011-11-28 09:4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孩子 mac 有PPS
30主题856帖子99人气

级别: 白苹果

帖子
856
经验
896
精华
人气
99
发表于 2011-11-28 10:0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PPS没了美剧我就直接删掉了。
41主题4006帖子581人气

级别: 白金苹果

帖子
4006
经验
3974
精华
人气
581
发表于 2011-11-28 10: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啥时候能出暴风影音FOR MAC啊?!
19主题150帖子11人气

级别: 青苹果

帖子
150
经验
169
精华
人气
11
发表于 2012-1-27 17:5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ios出了,好像不能用在mac上面,啥时候出mac版阿
30主题285帖子50人气

级别: 红苹果

帖子
285
经验
322
精华
人气
50
发表于 2012-1-27 18:3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5楼(hidba) 的帖子

引用第5楼hidba于2011-11-28 10:08发表的 :唉,啥时候能出暴风影音FOR MAC啊?!......
MplayerX完胜暴风影音!
2主题269帖子12人气

级别: 红苹果

帖子
269
经验
272
精华
人气
12
发表于 2012-2-20 14:3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播是我永久的痛

Signature

低调是最牛B的炫耀
4主题182帖子23人气

级别: 青苹果

帖子
182
经验
188
精华
人气
23
发表于 2012-2-20 16:0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撸怡情,大撸伤身啊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