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展开/收起
1 2 3 4 5 6
34958阅读 | 50回复

[分享] Connectify pro 3.0破解版.XP&WIN7系统共享wifi通杀,超级方便稳定!

[复制链接]
207主题7791帖子880人气

级别: 红钻苹果

http://weibo.com/shengzs

帖子
7791
经验
7770
人气
880
精华
发表于 2011-9-30 12: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Connectify pro 3.0破解版.XP&WIN7系统共享wifi通杀,超级方便稳定!
摆脱烦人的各种设置,一键共享wifi!

首先下载Connectify pro 3.0.0.20932 版下面有链接。解压后游两个文件一个是安装文件,一个是补丁文件。

运行安装文件进行安装,安装时会按装一个70多M得补丁,按照提示安装即可,
安装完毕后将破解补丁复制到根目录



点patch之后程序就破解成功了,反正我用了几天没有反弹,大家不妨试试。
之后就是设置,

设置完毕后直接按 Start Hotspot就可以了,你试试吧,呵呵。

下载地址:http://mp4.1.vg/Connectifypro.rar

评分2

评分次数2

人气+2

收起
wssxxx + 1 2011-10-16 20:03下载了,谢谢
long371607691 + 1 2011-10-5 19:24威锋有你更给力:)

Signgture

http://weibo.com/shengzs
109主题2046帖子556人气

级别: 金苹果

iOS programmer.

帖子
2046
经验
2256
人气
556
精华
1
发表于 2011-9-30 12:3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XP,win7不用软件设置也很简单。而且稳定。一开机就可以发wifi了

Signgture

IOS Developer.
207主题7791帖子880人气

级别: 红钻苹果

http://weibo.com/shengzs

帖子
7791
经验
7770
人气
880
精华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 02:0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有各种不愉快的设置不成功嗄
8主题635帖子26人气

级别: 白苹果

帖子
635
经验
643
人气
26
精华
发表于 2011-10-1 02:0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借助软件啊,太麻烦了
44主题718帖子110人气

级别: 白苹果

帖子
718
经验
747
人气
110
精华
发表于 2011-10-1 06:5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
32主题471帖子31人气

级别: 红苹果

帖子
471
经验
493
人气
31
精华
发表于 2011-10-1 10: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几乎试遍了论坛里的所有教程,手机能搜到信号就是不能上网。
2主题7帖子0人气

级别: 小苹果

帖子
7
经验
9
人气
0
精华
发表于 2011-10-4 19:4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,非常感谢
22主题6648帖子1878人气

级别: 红钻苹果

帖子
6648
经验
6678
人气
1878
精华
发表于 2011-10-4 19:5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5楼(大口昌) 的帖子

不知道楼主什么杀毒软件 如果是eset nod32 把防火墙禁用就好了

Signgture

10主题121帖子30人气

级别: 青苹果

帖子
121
经验
134
人气
30
精华
发表于 2011-10-4 20: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给力,省了一个路由器,哈哈
23主题1378帖子368人气

级别: 白苹果

帖子
1378
经验
1268
人气
368
精华
发表于 2011-10-4 20: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留名,下班后一定要好好研究研究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