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开/收起
1 2 3 4 5 6
468751阅读 | 2379回复

[原创] 让itunes下载加速的真正办法,转向至香港**澳门苹果服务器

  [复制链接]
52主题531帖子6291人气

级别: 白苹果

帖子
531
经验
1308
精华
3
人气
6291
发表于 2011-6-21 18:44:02 |浏览量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,看了一个这个帖子是改dns的,http://bbs.feng.com/read-htm-tid-2379391.html,我觉得作者的方法可行,但是实在是不可靠。 还有一种方法是欺骗ET加速器加速的,那个方法实在是消耗盛大的服务器,因为加速器本身不是用来提高传输速度的,而是减少ping延迟,用来弄itunes下载影响了广大游戏玩家的正常加速,而且还随时容易被封杀。还有用其他speedyxxx,autobanxxx什么的,那个更不靠谱。

改dns意味着什么?我们所有的网络地址都要经过此dns服务器解析!
意味着,我们平常访问个中国的网站如baidu,还要去美国服务器解析个地址,这是浪费时间的行为,可能会导致访问国内网站变慢(注意是网页打开速度,不是传输速度),因为到美国的dns上解析一次地址,至少几百ms,甚至还会掉包。
意味着,我们浏览什么网页,解析什么地址,有可能受到那个美国dns的监视。而他给的那个dns地址,不知道是美国哪个isp的dns服务器,安全性,稳定性受到质疑。
意味着,有一天那个dns服务器突然挂了,肯定又有一大堆小白到处去发帖,去询问“为啥我的电脑只能上QQ,而打不开任何网页??”,然后他根本不知道是dns的事儿,就重装了电脑。
手动设置dns,我只支持opendns,和google dns,其他安全性很受质疑。
那应该怎么做?

我们应该修改hosts表,这才是靠谱的,只让电脑劫持掉一部分域名,让其他网站还是常规本地ISP dns解析。
一、首先寻找最快速的苹果itunes服务器ip地址。
注意:本文测试服务器速度只是单纯的ping延迟,不能绝对说明网络带宽的传输速度,只作为评估网速的一种方式。如果之前觉得用那个dns方法网速很不错的,直接用这几个ip之一就可以了173.223.52.72,173.223.52.51,173.223.52.24。那个dns帖子实际上就是把ip改到美国softlayer的服务器中心,下载服务器还是在美国,离我们国家还是很远。
itunes很多国家都有下载服务器,偏偏没有中国大陆的。
为了找到他要解析的域名,我经过winshark抓包追踪,发现下载时,itunes申请解析了,*.phobos.apple.com这样的域名,经过几十次重新连接,发现连接地址 *处,稳定在a1到a2000左右。那么就好办了,我只要劫持掉这些域名,用hosts转到一些快速的服务器就可以了。
为了或许快速的服务器,我把我的dns尝试改为美国,香港,**的,分别找到了一些香港和**以及美国的下载服务器。与其雄纠纠气昂昂去美国跨洋下载,不如去香港,**下载。我把这些收集到的地址,整合到了一款自动测试群服务器网速的软件pinginfoview中,这个软件是常用的群测试ping值软件。
PingInfoview.rar (43 KB, 下载次数: 140373)

评分100

评分次数100

人气+190

收起
darkdun + 1 2013-4-22 09:16
landerwh + 5 2013-2-25 13:54THX A LOT. TRYING
我心菲翔 + 1 2013-2-21 14:06助人为乐^_^
kmiwow + 1 2013-2-20 16:05威锋有你更给力:)
zj871271863 + 1 2013-2-11 13:47威锋有你更给力:)
GOBLINNOON + 1 2013-2-2 21:25技术贴。。。支持
念往无安 + 1 2013-1-31 20:04屌爆了
ratj1633 + 1 2013-1-31 13:18技术贴,留名!
pansy_ou + 1 2013-1-31 09:51技术性的帖子,先收藏了,日后可查找
delinna + 1 2013-1-13 17:27威锋有你更精彩:)
cyb512 + 7 2012-12-8 10:18威锋有你更精彩:)
6087117 + 1 2012-12-4 00:23感谢分享^_^
leejn18 + 1 2012-12-4 00:00威锋有你更给力:)
inhejohn + 1 2012-11-24 20:54现在改host不行了,还是改DSN加速好使,地址是114.114.114.144
Only丶尐桀 + 1 2012-11-15 21:45
knight0127 + 1 2012-11-4 18:14感谢分享^_^
ice18364 + 1 2012-10-20 00:59技术贴,虽然暂时用不上,但还是要支持一下!!!
幸福的鱼 + 1 2012-10-16 11:44加速效果非常明显。另外,在 Mac 上可以直接使用 BBEdit 来编辑host
shg0805 + 3 2012-9-27 22:09更改为台湾ip后速度变成1MB
逆水风帆 + 2 2012-9-25 23:26感谢分享^_^
wangxuxiu + 1 2012-9-23 09:59现在这个方法不好用啊,期待新的方法
85hg + 1 2012-9-20 23:01精品文章^_^
rickdarcy + 5 2012-9-13 20:43精品文章^_^
woshinilaoba + 1 2012-9-12 23:26威锋有你更精彩:)
kedashuriji + 3 2012-8-30 07:06相当强大的技术贴,学习了很多
louse + 2 2012-8-21 09:16挺有材的。学习~~
mg-dg + 5 2012-8-19 10:38
wuqilong0907 + 7 2012-8-13 20:17真的很快!难以置信!龙龙谢谢!!!
家冰骞若 + 1 2012-8-6 00:00成功,谢谢!
gwy911120 + 3 2012-8-5 08:20威锋有你更精彩:)
drrd + 5 2012-8-5 01:01威锋有你更精彩:)
hy200 + 1 2012-8-4 20:49太赞了~感谢楼主啊!!!~~~
閃爍的刹那 + 1 2012-8-1 20:05哈哈  先加个分   留着下次下载容量大
htale + 1 2012-8-1 09:04谢谢楼主分享!很实用 哈哈!
manymuch + 1 2012-7-31 13:23威锋有你更精彩:)
eddie150 + 1 2012-7-28 19:52威锋有你更精彩:)
lrygood + 1 2012-7-18 17:20威锋有你更给力:)
你怎么着啊 + 3 2012-7-4 20:07威锋有你更给力:)
秦天柱 + 1 2012-7-4 19:55确实很实用
ylbcx + 1 2012-7-4 17:12威锋有你更精彩:)
alley80 + 5 2012-7-3 10:54技术贴要加分的
decemvir + 1 2012-6-17 06:53有技术含量。
owenlz + 1 2012-6-14 16:23好帖啊,这个要顶起
liuhanshu2000 + 5 2012-6-9 22:39原谅我上次看完忘了顶,,,
linxue87 + 1 2012-6-6 21:34感谢分享^_^
qilibaly + 1 2012-5-28 21:21貌似很牛逼
shashunyi + 1 2012-5-28 12:13感谢分享^_^
XSStudio + 5 2012-5-27 01:45嗯,現在在大陸iTunes速度真不行啊,看來還是要強制重導向至澳門的IP會快一些
isilan + 1 2012-5-26 17:19感谢分享^_^
纯净方糖 + 3 2012-5-10 17:01感谢分享^_^
回复
分享到

举报

201主题0帖子5654人气

级别: 金苹果

YY无极限,没有不可能

帖子
0
经验
2433
精华
6
人气
5654
发表于 2011-6-21 18:4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一个

Signature

88主题1839帖子122人气

级别: 金苹果

帖子
1839
经验
1747
精华
人气
122
发表于 2011-6-21 18:5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.........
6主题158帖子0人气

级别: 青苹果

帖子
158
经验
166
精华
人气
0
发表于 2011-6-21 18:5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威锋有你更精彩:)
fenghuangzz
12主题3帖子304人气

级别: 禁止发言

帖子
3
经验
789
精华
人气
304
发表于 2011-6-21 18:5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技术帖子··好~~~
3主题18帖子0人气

级别: 小苹果

帖子
18
经验
21
精华
人气
0
发表于 2011-6-21 18:5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k一下。改dns不起作用的时候再试试这个。
9主题27帖子12人气

级别: 红苹果

帖子
27
经验
377
精华
人气
12
发表于 2011-6-21 19:0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办法应该不错
3主题7帖子0人气

级别: 小苹果

帖子
7
经验
10
精华
人气
0
发表于 2011-6-21 19:0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技术帖啊,晚上回去试试看
jbion
4主题22帖子1人气

级别: 禁止发言

帖子
22
经验
112
精华
人气
1
发表于 2011-6-21 19:0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真不错,很给力
15主题59帖子1人气

级别: 青苹果

帖子
59
经验
55
精华
人气
1
发表于 2011-6-21 19:0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有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