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开/收起
1 2 3 4 5 6
27586阅读 | 12回复

[求助已解决] 【已解决】ITOOLS安装软件提示认证失败,授权无效……求助……求助……标题长……求助……

[复制链接]
8主题107帖子11人气

级别: 青苹果

帖子
107
经验
116
精华
人气
11
发表于 2011-5-19 11:4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ITOOLS安装软件提示认证失败,授权无效
之后我想重装appsync,结果如图,这是啥情况?




好吧,我搞定了……
知道为啥安不上软件了,之前装过一个威锋源的appsync,之后手贱不小心在1七8源的appsync又点了一下……结果冲突了……
把两个appsync都删掉,之后重装就好了……囧啊……
8主题107帖子11人气

级别: 青苹果

帖子
107
经验
116
精华
人气
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9 13:0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沙……顶起……
11主题78帖子2人气

级别: 青苹果

帖子
78
经验
91
精华
人气
2
发表于 2011-5-19 14: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知道呢,我在ipad2上安装一个程序就出现这个情况,但别的程序安排就没事
8主题107帖子11人气

级别: 青苹果

帖子
107
经验
116
精华
人气
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9 14:3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高手解答啊……
8主题107帖子11人气

级别: 青苹果

帖子
107
经验
116
精华
人气
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9 14:3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顶啊……求助……
45主题2299帖子1054人气

级别: 金苹果

帖子
2299
经验
2427
精华
人气
1054
发表于 2011-7-7 22:5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wo ye zhe
3主题56帖子0人气

级别: 青苹果

帖子
56
经验
59
精华
人气
0
发表于 2011-7-31 03:4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来,求解
8主题541帖子102人气

级别: 青苹果

帖子
541
经验
161
精华
人气
102
发表于 2011-10-21 17: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问啊。。
9主题85帖子1人气

级别: 青苹果

帖子
85
经验
94
精华
人气
1
发表于 2011-11-14 19: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也是,烦 啊
38主题5017帖子616人气

级别: 白金苹果

帖子
5017
经验
4589
精华
人气
616
发表于 2012-2-25 22:4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也是,烦 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