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开/收起
1 2 3 4 5 6
楼主: 枫hua

[威锋认证活动] 短评活动 | (获奖名单已公布)我这样看新发布的iPhone 8 & iPhone X

  [复制链接]
1主题511帖子67人气

级别: 白苹果

帖子
511
经验
569
精华
人气
67
发表于 2017-9-14 09:02:44 |威锋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iPhone x是面部识别,一点也不安全,那我手机如果丢了 林志颖 吴彦祖 他们都能打开我的手机了。
这就是我不买的原因。
0主题61帖子0人气

级别: 青苹果

帖子
61
经验
58
精华
人气
0
发表于 2017-9-14 09:2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观光
15主题361帖子27人气

级别: 红苹果

帖子
361
经验
420
精华
人气
27
发表于 2017-9-14 09:42:40 |威锋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X的出现 确实让我惊艳到了。人脸识别和无线充电 绝对杠杠的!!就是价格有点高了哈。。8的话 对于去年买了7的用户来说 我感觉没啥必要 生活中AR用的很少。就多了一个无线充电而已!
15主题361帖子27人气

级别: 红苹果

帖子
361
经验
420
精华
人气
27
发表于 2017-9-14 09:46:19 |威锋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对 如果非要让我用这个钱的话 我会买8P再加一个无线耳机
回18楼薛槑槑于昨天 08:52发表的:
好是挺好,可是真的太贵了。普通人消费不起。
当手机变成奢侈品,那就只好望洋兴叹了。
让用的起奢侈品东东的土豪们去买吧!
转眼看看自己手里的7P,黑色,还是很顺眼的。
还能多用两年。
对那个面部识别系统感觉不淡定,我觉得还是指纹方便。无时无刻都可以解锁。
换了面部,还得把手机举起来,对着脸。反而不方便。感觉就像是装X呢。、
不过,反正我也是买不起。啊哈哈哈~~!......
6主题331帖子26人气

级别: 红苹果

帖子
331
经验
386
精华
人气
26
发表于 2017-9-14 09:5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音乐情人88 发表于 2017-9-13 09:01
当年,我用的是苹果4,嫌屏幕小,苹果7出来后,想换一个苹果。后来,买了苹果7p用了二年,非常好!  买手机 ...

iPhone 7 Plus是北京时间2016年9月8日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。
0主题33帖子-2人气

级别: 小苹果

帖子
33
经验
42
精华
人气
-2
发表于 2017-9-14 09:5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人说苹果是在吃老本,不思进取,早晚会像诺基亚一样。我就笑笑。苹果的产品现在是每年都在稳步提升,每一代都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加一些新的东西并且一直保留,从5S的Touch ID,6和6P的大屏幕,6S的3D Touch,7的改进Touch ID、防水、环绕型扬声器、双镜头,还有每年都吊打安卓一代的A系列处理器。今年的A11 Bionic感觉要吊打两代了。你说你想要新的东西,好,给你iPhone X,苹果不像国产厂商一有新东西立马迫不及待的掏出来,有一种炫耀的意味,不管效果怎么样。苹果呢是等产品完全成熟了再掏出来,用户体验不言而喻。
35主题666帖子127人气

级别: 白苹果

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

帖子
666
经验
631
精华
人气
127
发表于 2017-9-14 10:0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枫hua于2017-09-13 03:52:25在楼主发表的内容评分:人气:+5;
新一代iPhone果然叫iPhone 8(虽然它和iPhone 7长得几乎一模一样),双面玻璃设计、无线充电、更强大的A11处理器、有史以来第一部支持AR的手机、人像光效等等功能,都重新定义了iPhone的形态。
13871000
One more……
3-7代都买过,没理由8不买!!!
7主题208帖子4人气

级别: 红苹果

帖子
208
经验
224
精华
人气
4
发表于 2017-9-14 10:13:59 |威锋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i8或许真的只是一种信仰吧
10主题223帖子1人气

级别: 红苹果

帖子
223
经验
219
精华
人气
1
发表于 2017-9-14 10:15:17 |威锋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觉得苹果的创新能力没有乔大叔时代那么强了,X只能说是把过去十年手机的大部分功能集于一身,并加强了硬件配置
1主题9帖子0人气

级别: 小苹果

帖子
9
经验
9
精华
人气
0
发表于 2017-9-14 10: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的晚不晚的啊?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